我要向上帝順服,懺悔認罪親愛的天父啊!我要向您俯首認罪,我原本責怪您怎麼沒有趕快幫助我呢?原來你已經派來很多小天使幫忙我,只是我沒有用心觀察或用心去體會,也許銀行利率是我感覺遲鈍吧!現在我跟您懺悔認罪,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好嗎?我會好好珍惜這些守護我的小天使,我會好好的活下去。但是我覺得我的信心和勇氣似乎還不太夠,祈求你再賜機車借款予我更多的力量,讓我可以不畏懼前面的道路,可以沒有恐懼和害怕去接受前面未知的道路。希望我對自己要有信心以及多肯定讚美自己,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的。我把這一生交託房屋貸款給上帝,我倚靠您必得著力量,信靠耶穌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福氣,耶穌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最後期許我可以把我自己擺上,為主所用,為主做功。希望我可以榮耀主的名!以農地貸款上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負債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d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