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丁丁in America你知道嗎?在美國看電影是一場腎上腺素上升的聽力測驗,尤其是身旁陪你一起觀賞電影的是美國小帥哥Greg,基本上美國電影的遊戲規則是沒有字幕的,而不同等級的電影聽起來也有不同的困難程度。 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不喜歡看恐怖片,所以星期四下午我們選了一部喜劇片來觀賞,也讓我大鬆一口氣,喜劇的簡易度是屬於入門階商務中心段,我想初學英文的人想增強聽力要從喜劇入門吧!!可以讓自己自信心增強有可以輕鬆觀賞很值得..... 嘿嘿~~*假如身旁是一位帥氣的小可愛看起電影來更加excite,Greg是一位標準的美國人,但是卻沒逛過Abercrombie,只因為有些貴;真的覺得有些美國年輕人其實思想是比外表與年齡成熟的,他們會賺多少花多少,雖然Greg才20歲又喜歡玩skateboard,但辦公室出租是還蠻尊重不同國家的學生也有禮貌,我和我的roommate都是很幸運的人,我們的conversation partners在其他international students中算是首選,常聽到身旁的同學說他們的partner可能只見過一次面人就不見了、不然就是很沉悶、再來就是長得有些丁丁(但只純第一眼的外表,不代表是真實....抱歉啦!),而我們的partner優質到可以到Abercrombie打工呦九份民宿!!進去美國的A&F逛逛除了想買衣服外看看可愛又帥氣的美國男生再那裡一定可以搜尋的到,所以我常去讓眼睛放鬆啦! 看電影之前,我和Greg一起去逛了A&F,真的很欣賞男生穿shirt,shirt可以穿出雅痞、formal、年輕.... 英倫的裝飾搭配花樣般的shirt有如貴公子般的氣質將之襯托; 簡單大方的剪裁搭配乾淨線條的shirt有如CEO般的氣質將之promoter; 酒店經紀刷白頹廢風牛仔褲搭配隨手拉出的shirt將年輕襯托的淋灕盡致, 男裝,真是一個簡單的生產線,簡單的線條、單純的顏色、隨性的風格;整個襯托出帥氣、不羈與氣質,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吳尊、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是辰亦儒,但是只要穿著品味對了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我風格......KIDS 酒店工作http://www.abercrombiekids.com/kids/lifestyles/html/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d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