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的西裝團年夜;年夜飯花絮人要運動呀!跟好久不見的堂哥們一起打球﹝交流交流﹞!哈哈!竟然侯有對手酒店兼職來切磋耶!以球會友!你猜我進了幾球...20球..錯.16球..錯.8球..錯..是1球,不多不少..........我真的太久沒室內設計碰球了!不過盡責的我還是滿場飛呀!導致隔天的全身痠痛...遜!大家越來越成熟!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專業,彼此酒店經紀之間的氣氛也越來越融洽!真叫人興奮呀!還有以後有人要打官司也可以找我耶!我姐在律師事務所上班耶!還是顧西服立雄的那間!酷!親眼見到大律師...我真的啞口無言,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蔡家呀!年夜飯的時候看到大伯一樣酒店工作英姿煥發,親合力十足!值得學習的是大伯的身段柔軟和謙虛,但要自我充實的是對事情的主動性與侵略性!我是在買屋說風涼話因為我也不太了解官場內的諜對諜!但是...阿伯一回到家,接下來來了一個立法委員、又來了一位觀光局濾桶長...是怎樣!!回到家都還要聊公事喔!不能好好休息喔!最後伯母還心生一計,打電話救阿伯﹝讓他有藉口打發個人信貸客人﹞。結束前大家還大合照!這頓飯我吃的好飽也吃出團結上下一心:感恩唉...低調語高調之間真的必須取個平景觀設計衡!就像脫掉的那件西裝的質料上究竟要扛有多少壓力呀!有機會我也要穿上!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像他一樣讓人人叫買屋的出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d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