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5今天....考理化....我居然考個很無言ㄉ分數...不知道是因為太爛還是怎樣....我居然哭ㄌ...第7節考完辦公室出租...第8節....哭了整節課= = 連跑操場也在哭 騎車回家也在哭 回到家也還在哭.....我到底在哭甚麼seo= =結果眼睛好痛.....我丟臉喔 居然未了一張考卷哭成這樣= =...真是的= = 而且今天也很不爽...因室內設計為有一ㄍ人讓我很不爽!! 那個人非常的機車 好像自己考很高 笑甚麼東西阿?? 這麼好笑喔 以後就不要系統傢俱讓握看到他考不好!! 氣死我哩 我拿東西給別人跟你屁事喔 這樣業在罵 難道你自己很乖ㄇ?? 也沒有阿訂做禮服 好像自己都做的很好 考試考ㄉ很高 也很乖 我聽你在屁!! 自以為是 你以為你是誰呀?? 很會罵髒話 了系統傢俱不起喔?? 笑別人很爽ㄇ?? 也不想想自己 只知道笑別人 如果你覺ㄉ我很低級看你不爽ㄉ話  那我褐藻醣膠寧願低級 因為你實在是太機歪 ! ! 你也許可以說我修養不好 對 ! 我就是修養不好! 就算我修養不好室內設計 ! 也不會比他來ㄉ差 ! 他以為他自己多厲害阿!!拜託 我眼鏡還不想破!! 氣死我ㄌ!!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72ugd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